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以前也曾有9场差9分 申花将复制追鲁能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布拉泽维奇精神紧张的率队征战中超联赛,迫切想要追赶鲁能夺冠步伐的时候,申花投资人朱骏继续着他在美国处理九城公司重要事务的日程安排,本赛季一直给予布帅信任的朱骏即使在队伍输掉了夺冠道路上相当重要一战的时候,依旧笃悠悠的表示:“队伍有布帅,一切都不会有问题,输一场球大家不要自乱阵脚就好。”

  今天上午,上海申花全队带着输给辽宁宏运的糟糕心情,启程返回上海。与此同时,申花投资人朱骏继续着他在美国的公干,情绪平静的他丝毫没有因为队伍的一场输球而乱了阵脚和心情。朱骏轻松表示:“一场比赛的输赢很正常,再说我们已经完成了这个赛季保级任务,大家放平心态,队伍打到现在也不错了。鲁能打辽宁的比赛不也是输了吗,所以说鲁能1比4、我们0比1输给辽宁,结果都是正常的。”

  由于时差的原因,申花昨夜7时开始于辽宁宏运比赛的时候,朱骏在美国是早上刚刚起床,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没来得及看申花的比赛,不过结果已经知道了。”申花兵败沈阳之后的一个小时,朱骏坦言已经听到了比赛结果。

  朱骏直言,辽宁队在打这种有针对性的比赛时很有一套,“其实没什么,我们要正确看待一场比赛的输或者赢,从辽宁打鲁能的比赛来看,我们就应该发现辽宁这支队伍在打这种有针对性的对手的时候,往往都能拿下对手,因为辽宁队很清楚,你鲁能也好、申花也好就是太想拿3分了,但是输赢对于辽宁队来说,都没有什么可太计较的,所以他就会在这样的时候,针对你的心态放手打你。所以辽宁往往就是打强队成绩很好,反而会在遭遇一些所谓联赛排名不如他的一些弱队时翻船。”

  “而且从我们第一回合和人家打的时候,就不难看出来,辽宁这个队伍进攻速度打的非常快,申花的后防线慢这个问题就成了对手进攻时的绝对优势,然后只要辽宁队的后防回收速度快一点,那么就可以制约我们里亚斯科斯的速度打不出来,他们打鲁能也是这样啊,所以说啊,辽宁这是乱拳打死老师傅。”朱骏笑言,辽宁宏运队就是有针对性的研究了鲁能和申花的心态、场上技战术特点等等,然后将两支目前积分排名联赛前两名的队伍斩落马下。

  输掉在夺冠道路上的关键一战,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坦言夺冠的形势越来越有利于鲁能,但是,朱骏却平静表示:“联赛之初大家都认为今年的心申花能保级就不错了,那现在队伍已经保级基本成功,我们的心态就要放平,不要给老布和队伍太多的压力,这个时候,我们还是急需接下来比赛中的胜利,来恢复队伍整体的士气,如果外界给队伍的压力太大,那么队伍的成绩一泻千里也不是没有可能。”

  “所以,我是很希望外界能给队伍多一些宽容,过去9场比赛差9分我们也追到联赛最后一场,才和鲁能分出胜负手,这样的情况也不是没有过,所以大家不要慌,申花还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朱骏表示不会因为球队的一场输球而精神紧张,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他不会给队伍施加压力,他只会继续在美国处理九城事务。不过,申花输给辽宁的比赛之后,申花全队上下的情绪低落,在这样的时候,或许朱骏尽快回到上海,会在精神上给予队伍最大的支撑,也有利于申花度过目前这个成绩下滑的难关。(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