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主场与建业互交白卷 继续在保级区寻求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11日体育专电(王昊飞、魏蒙)11日,中超联赛第22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双方苦战90分钟后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拿到1分的长春亚泰队将继续在保级区寻求突破。

  上半场第28分钟,河南建业队9号外援内托接到队友传球后出现失误将皮球直接送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赛场内突然停电,上半场比赛被迫结束。下半场第90分钟,长春亚泰队6号王栋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打向球门,河南建业队门将曾诚勉强将球托出。随后王栋再次开出角球,曾诚利用自己在禁区内的优势将球打出。随后主裁判鸣哨,双方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

  9月19日,长春亚泰队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