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舜天主场战平长沙金德 收获本赛季第10场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坐镇主场的江苏舜天国信队11日没能打破逢长沙不胜的宿命,他们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和对手互交白卷,这已是江苏队本赛季22轮联赛中的第10场平局。

  尽管上轮惨败给山东鲁能,但本轮主力中场陆博飞伤愈复出,令江苏队更添主场取胜之志。江苏舜天升入中超以来对阵长沙未有胜绩,本轮主队希望打破这一宿命。

  开局后主队确实占据了场上优势,长沙金德队大部分时间都处在防守之中,不过江苏队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球门,上半场结束前,陆博飞突施冷箭,皮球打到防守队员身上后变向击中横梁,客队逃过一劫。

  易边再战,主队依旧占据上风,但依旧得势不得分,第85分钟,主队外援埃雷尔森在禁区内仓促起脚,皮球打到右门柱上出了底线。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主队继续对长沙的不胜纪录,同时将自己本赛季的平局场次扩大到10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