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锋线重臣骨折告别赛季 手术后身体将被植钢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国安在工体2比3负于鲁能,而球队大将瑞恩格里菲斯在比赛开场阶段就受伤倒地下场。随后瑞恩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目前医院已确诊瑞恩右侧锁骨远端骨折,肩骨脱位。这样瑞恩将不得不接受手术的治疗。至少3-6个月的恢复期将让他缺席本赛季的所有比赛。

视频-小格禁区被放倒致重伤 肩膀骨折赛季报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瑞恩是在开场不久与鲁能队的对抗中受伤的。当时,瑞恩在禁区前沿拿球利用身体优势摆脱盯防杀入禁区后,李微从侧后方进行断抢。断球过程中瑞恩失去平衡不料肩部着地。国安球员还在向裁判示意应判点球的时候,瑞恩已经倒地不起。

  在形成死球后,瑞恩得以被抬出场外进行治疗,队医在简单的诊治后示意洪元硕只能选择换人,同时将瑞恩的伤处固定好后,乘救护车将瑞恩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确诊治疗。

  在到达医院后,医生用X光等手段对瑞恩的伤势进行了全面检查,最终确诊为右侧锁骨远端骨折,肩骨脱位。瑞恩的治疗医师表示:“经过检查,最终他的伤势被确诊为右侧锁骨远端骨折,肩骨脱位。这个伤一共有两个地方,一个是右侧锁骨出现了一个骨折的情况,另一个问题则是肩骨出现了脱位。在进行简单治疗后,我们需要对他进行手术,手术最快的恢复期也要3-6个月,1年之后才能取出钢板。”

  同时,医生表示瑞恩目前需要将自己的伤势定位好,等待最终的手术治疗,并给了澳大利亚前锋一些合理的建议。而瑞恩则显得表情沮丧。面对记者的采访也是一脸阴沉,显然瑞恩知道自己的伤势将带来如何的后果。当回忆那次受伤后瑞恩称:“当时我感觉在拼抢中失去了平衡,我自己伤到了我自己。现在便是这个样子了。”

  由于联赛还有8轮就将结束,那么瑞恩将因这次伤势提前告别本赛季。也许这次受伤后,他与国安的缘分也将随着赛季合同结束走到尽头。

  (贝尔莫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瑞恩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