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输在不该有的失误 用争第一精神踢好每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晚,中超第22轮比赛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客场以 3-2战胜了北京国安队。比赛结束之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点评。

  对于这场比赛,国安队主帅洪元硕表示: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场面也不错, 视频集锦-国安鲁能经典战 争议点球+乌龙+终场绝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给双方球迷奉 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我们的问题出在心情比较急,所以造成不该失误的地方失误了,造成了失分,这一点证明我们球队还有缺陷,我们的心态还要进一步提高。

  对于小格上半时的受伤是否有一定的影响,洪元硕表示:这是肯定的,毕竟球员在比赛之中被动的受伤,而且时间那么短,一下打乱了我们布置。

  对于国安接下来的目标,洪元硕表示:之前已经有媒体问过,我们一向本着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洪元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