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博飞复出劲射击中横梁 江苏主场0比0遗憾平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1:32  新浪体育
陆博飞复出劲射击中横梁江苏主场0比0遗憾平长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晚19:30,2010中超联赛进行第22轮比赛,江苏舜天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第18分钟,陆博飞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张磊托出底线;第44分钟,陆博飞在禁区前沿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体上变向后皮球打在门梁上。最终长沙金德客场0比0逼平江苏舜天,近两个赛季江苏遇长沙3平1负未有胜绩。

  最近两个赛季江苏舜天同长沙金德的三场交锋中,2平1负未有胜绩。本场比赛舜天一方面要打破不胜长沙的宿命,另一方面就是要争取提前保级。从主场对陕西开始意外受伤的陆博飞终于伤愈归队获得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江苏球员在前场十分积极,第3分钟,吉翔就在左路抢断成 视频集锦-江苏遗憾屡失良机 主场与长沙握手言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功,迫使李文博绊人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出后陆博飞沿着左路下到底线,接着的传中被中路防守的金德球员许博解围。第6分钟,吉翔在左路助攻遭到金德球员围抢后丢球,芬尼分右路边发起反击,桑德罗插上后传中,阿卡尼还未及时跟进。

  第8分钟,阿鲁在前场得到队友的妙传,在与许博争了一下后,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张磊一脚低射,好个张磊倒地用脚将皮球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陆博飞发出角球后,队友在禁区外将皮球继续传入禁区,阿加利在禁区内争顶头球攻门,张磊鱼跃将皮球保住。禁区内协防的许博在与阿加利争抢头球时额头出血,下场接受治疗后继续带伤比赛。

  第17分钟,汪强在后场绊倒突破的阿鲁,受到主裁的口头警告。江苏的攻势十分犀利,金德球员只有招架之力,第18分钟,芬尼在后场绊倒强行突破的李炽被黄牌警告。陆博飞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飞出一个漂亮的弧线后直奔球门右下角,张磊鱼跃将皮球托出底线。江苏接连发出战术角球威胁金德城门,好在金德后卫奋力防守才力保球门未失。

  因为久攻不下,江苏球员在前场拼抢时有些急躁。第24分钟,邸佑在前场争抢时有蹬踏文虎一的危险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3分钟后,金德后卫许博在解围时踢漏皮球,邸佑与阿加利进行二过一配合后,阿加利回传做球,前者迎着皮球一脚怒射,皮球偏门而出。第30分钟,金德在前场成功反抢,谢维超插上杀入底线,传中被回撤防守的邸佑挡出底线。金德继续在前场进攻传球失误皮球被断,芬尼在对方禁区前沿倒地铲球时犯规。

  第35分钟,谢维超在中场过人被犯规,金德外援桑德罗快速罚出任意球直塞前场的阿卡尼,阿卡尼单枪匹马杀入禁区,在晃过门将邓小飞准备打空门时才发现第二边裁早于举旗。文虎一上前与第二助理裁判抗议,但已无济于事。第40分钟,文虎一在右路强行过人,杀入禁区后与防守球员互有拉扯动作后双双倒地,主裁并没有吹罚示意谁有犯规动作。接着金德长传发起突袭,阿卡尼在禁区内力扛对方两名后卫后,转身后似传似射皮球沿着禁区中路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

  第44分钟,陆博飞在前场带球突破后,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的射门打在禁区内的防守球员身体上后皮球变向飞向球门,张磊已无能为力,但皮球打在横梁上,阿鲁头球准备补射,但已越位在先。金德逃过一劫!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0比0战平长沙金德。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比赛开始后,江苏进攻势头不减,第46分钟,李炽在左路插上,在底线附近的传中被许博倒地解围出禁区。陆博飞罚出角球,双方球员在禁区内争顶后,张磊站在球门线上单手将皮球打出禁区。第48分钟,阿鲁在前场连过数人后在禁区外大力远射,张磊站着未动牢牢把皮球抱在怀里。

  第52分钟,阿鲁在左路横向带球强行晃过许博后横穿禁区中路,接应到位的阿加利脚弓推射皮球偏门而出(点击观看视频)。看到江苏得势不得分,导播把镜头对准场外热身的替补前锋谭斯和戈伟。2分钟后,许博在后场手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但现场球迷对主裁没有照顾江苏进攻有利的场面而大声抗议。陆博飞发出任意球,阿加利在禁区内力压许博头球传到禁区中路,插上的邸佑跳起右脚打门,皮球高出禁区。

  第62分钟,双方都进行人员调整。金德用姆德诺维奇和禹周岭两名外援替换芬尼和文虎一出场,而江苏则用高中锋戈伟替换外援阿加利出场。刚出场的戈伟就在禁区内力压李文博用头球传球。第64分钟,金德主帅耶西奇对主裁的判罚不满,受到主裁的口头警告。

  第66分钟,禹周岭在前场拼抢获得任意球机会,桑德罗主罚直接大力远射,邓小飞跳起在远门柱抱住皮球,这也是金德在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打在球门框之内。江苏占尽优势虽没有得分,但看台上的球迷还是继续擂鼓呐喊为主队球员加油助威。

  第74分钟,江苏用王扬替换阿鲁出场。金德发出前场任意球,姆德诺维奇头球后顶到中路,汪强助攻到禁区内头球攻门但没发上力量,邓小飞站在球门线上跳起抱住皮球。2分钟后,邸佑禁区内过人后与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倒地,但主裁示意没有犯规,这一举动使得看台上的球迷十分不满。

  第78分钟,桑德罗在右路长传禁区,邓小飞出击得到皮球,姆德诺维奇侵犯门将使得邓小飞脱手,姆德诺维奇转身将皮球打入空门但侵犯门将在先进球无效。接着谭斯替换邸佑出场,用三前锋战术放手一搏。第80分钟,金德发出角球,在前点双方拼抢后,金德外援禹周岭在禁区中路倒勾射门,皮球角度不刁,邓小飞轻松将皮球得到。1分钟后,高增翔替换额头受伤的许博出场,双方都已用完换人名额。

  第84分钟,戈伟在左路底线传中,中路秦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在小禁区埃雷尔森的身体上,皮球反弹打到右门柱上出了底线。江苏今晚的运气实在差了一点!3分钟后,阿卡尼在禁区内底线回传,快速跟进的谢维超打远角,但皮球偏了。江苏球员有点体力不支,回防已不到位了。刚进入补时阶段,金德门将张磊有拖延比赛嫌疑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补时后,江苏仍无力攻破金德球门,最终江苏舜天0比0战平长沙金德,近两个赛季江苏遇长沙3平1负未有胜绩。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18-李炽、3-埃雷尔森、33-朴载弘、5-周云;23-邸佑(第78分钟,7-谭斯)、9-陆博飞、37-秦升、4-吉翔;41-阿加利(第62分钟,15-戈伟)、42-阿鲁(第75分钟,11-王扬)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3-张成林、6-许博(第81分钟,26-高增翔)、18-汪强、4-李文博;12-谢维超、5-芬尼(第62分钟,39-姆德诺维奇)、15-梁岩峰、7-文虎一(第62分钟,14-禹周岭);13-桑德罗、11-阿卡尼、

  (永明)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