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替补3分钟联袂惊天逆转 天津客场2-1重庆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1:29  新浪体育
两替补3分钟联袂惊天逆转天津客场2-1重庆进三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19:30,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比赛全面展开,重庆力帆主 场迎战来势汹汹的天津康师傅队,重庆队占尽了优势,王锴首先为重庆队打进点球,天 津队替补上场的卢西亚诺与张晓斌连续两球,最终,天津康师傅客场2-1逆转重庆力帆 。

  上一轮重庆队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出现了冲突事件,致使重庆队中3员大将禁赛,吴鹏 、罗毅、田旭这场比赛无法登场,使得这场比赛对为保级而战的他们非常困难。更为糟 糕的是,金尼与黄希扬两人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这场比赛重庆力帆堪称惨阵。

  第8分钟,重庆队打出精彩的反击,重庆队中场拦截后把球转移到右边路空挡,范冬青 低平球送到禁区内,前点插上的吴庆形成单刀之势,突破到禁区的吴庆倒地扫射被出击 视频集锦-3分钟地狱到天堂 津门虎两替补神奇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的门将用腿部挡出,重庆队失去一次好机会(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重庆队卷土重来,重庆队中场 胡伟拿球把球吊到后卫身后,何塞反越位成功,但禁区内动作还是太慢,射门时被门将 和回追的后卫破坏。

  重庆队一开场就给对手一次下马威,第14分钟,重庆队在后场抢断,甘锐中圈里拿球送 出直传球,可惜接应的范冬青和何塞都处在了越位位置,太着急了。直到第19分钟,天 津队才获得射门机会,天津队在左边路控球,吴伟安送出过顶长传,禁区内多乌达头球 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到点球点附近,接应的佐里奇凌空垫射,球被余勇喆飞身托出横梁 。

  第21分钟,重庆队发动快速反击,大脚直传何塞,佐里奇紧逼,何塞拉倒了佐里奇被判犯规。场上局面渐渐被天津队控制,第23分钟,天津队中路进攻短传渗透到禁区内,陈涛拿球横向带球移动扣过2名后卫,脚法非常细腻,起右脚抽射近角,球被门将封出底线。

  第25分钟,重庆队在左边路控球推进,还是斜长传到禁区内,可惜助理裁判的旗子又举 起来了,前插的何塞再次越位。第27分钟, 重庆队直接任意球,布鲁诺插上打门打了高射炮。2分钟后,何塞再次错失机会!重庆队把球转移到右边路,范冬青把球搓进禁区,天津队盯人不紧,前插的何塞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抽射,球越过门将却打着了近门柱上(点击观看视频)。重庆队机会多多,可就是把握不住机会,第31分钟,范冬青带球突破,一个人突破 到底线,把球吊到门前,球在空中被赵燕明碰了一下,中路的何塞没有碰到皮球。

  第34分钟,甘锐铲倒了陈涛,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第36分钟,天津队中路进攻吊球到 门前,维兰纽瓦拿球带球突破,边路传中到后点,王锴倒地铲球把球破坏出底线,险些 自摆乌龙。第42分钟,陈涛中场拿球把球转移到右边路给于大宝,后者禁区内正面一脚 远距离抽射,球打在边网上。第44分钟,重庆队右边路空挡突破后传中到门前,何塞包 抄又是慢了半步,球被重庆队拿到的后回敲给禁区内的范冬青,后者射门被后卫挡出底 线。

  第45分钟,重庆队仍然有机会改写比分,前场抢断,胡伟中路送出过顶长传,吴庆前插 形成单刀,一脚低质量的抽射被门将挡出,甘锐禁区内补射再次被门将挡出(点击观看视频)。重庆队占 尽优势却无法进球,上半场双方战成了0-0。

  下半场前5分钟场面比较沉闷,重庆队失去了锐气,天津队也没有攻坚的重武器。第52 分钟,重庆队用张健换下了表现不佳的何塞。第54分钟,天津队在禁区前沿短传配合把 球渗透到禁区内,布鲁诺的补位不错把球破坏,陈涛在中场拿球,带球往前没走几步, 一脚吊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57分钟,重庆队开出任意球,甘锐任意球传到后点,门将出击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 多乌达包抄慢了半步,球被后卫破坏,多乌达还踩到了天津没讲赵燕明。1分钟,重庆 队进攻到禁区,王锴禁区内拉球过人,聊博超右手臂碰到了皮球,不错裁判并没有理会 。于大宝干扰对方发界外球吃到黄牌。第61分钟,重庆队发动一波攻势,张健拿球带球 突破,传给甘锐突破到底线,球被后卫捅出底线。

  第65分钟,李本舰任意球回敲,天津队右侧斜传到后点,球被布鲁诺头球解围出边线, 重庆队快速反击把球交给张健,利用速度带球沿边路突破,球被回追的佐里奇铲出边线 。第67分钟,重庆队后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中路送出过顶长传,张健的前插又被裁 判吹罚了越位,张健对裁判非常不满。2分钟后,周恒距离球门大概30米的一脚抽射, 球高出了横梁。天津队用拉多尔夫换下李本舰。

  第72分钟,力帆队右路突破到禁区后回传,范冬青在禁区外距门大概30米外一脚势大力 沉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2分钟后,胡伟中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外,准备射门时被身后 的后卫干扰失去重心,射门没有打上。天津队用卢西亚诺换下了维兰纽瓦。第78分钟, 刚刚上场的卢西亚诺和布鲁诺拼抢后有些摩擦,裁判也是叫过两名球员口头警告了一番 。重庆队用李思源换下了发挥不错的吴庆。

  第83分钟,重庆队后场抢断后把球送到前场给张健,后者禁区内一人面对三人,假动作 连续晃动,拉多尔夫把张健拉倒,裁判判罚了点球!王锴假动作虽然没有骗过门将,但王锴的射门速度太快,门将无能为力!重庆力帆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王锴因为脱衣服庆祝吃到黄牌。

  第86分钟,天津队很快扳平了比分,天津队把球吊进禁区,重庆队的防守还没有到位, 布鲁诺解围慢了半步,卢西亚诺抢到皮球抽射扳平比分,比分变成了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扳平比分的 天津队开始打控制球,第89分钟, 天津队中路短传配合把球直塞到禁区内卢西亚诺形 成单刀,门将出击把球扑出,张晓彬倒地铲射把球送入空门,天津队瞬间将比分反超为 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重庆力帆主帅魏新面如死灰!

  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重庆队再也无法扳平比分,不得不接受连续两场比赛被逆转的情 况,积分继续排在中超最后一位。

点击查看天津2-1重庆技术统计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51)

  门将:1-赵燕明;后卫:26-曹阳、6-佐里奇、31-白磊、15-聊博超;中场:36-陈涛、 3-吴伟安、22-于大宝(第59分钟黄牌)、7-李本舰(第70分钟,14-拉多尔夫)、10- 王新欣;前锋:33- 维兰纽瓦(第74分钟 35-卢西亚诺)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451):

  门将:22-余勇喆;后卫:40-多乌达、41-布鲁诺、12-周恒、3-赵和靖;中场:7-吴庆 (第81分钟 5-李思源)、17-甘锐(第34分钟黄牌)、18-胡伟、8-范冬青、6-王锴( 第83分钟黄牌);前锋:10-何塞(第52分钟 28-张健)

  (巴蒂)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