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向足协下达最后通牒:不满足条件就退出中超

  重庆力帆队在保级大战中被青岛中能队击败,他们认定裁判的判罚有误,之前他们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昨天俱乐部高层更是向足协表达了他们的三点意见,甚至表态不排除力帆效仿武汉,退出中超联赛的可能。

  力帆队认定当值裁判的错判主要有五点,其中包括青岛队郑龙的两个恶意犯规,以及青岛队的最后进球,另外他们还认为裁判漏判了本该属于他们的一个点球,而这都对比赛的结果造成了直接影响。为此,力帆俱乐部在比赛结束之后就制作了比赛的视频片段,上交给了中国足协。可在昨天,传出的消息竟然是足协认定当值主裁判的判罚没有错误,这也激怒了力帆俱乐部。

  昨天上午,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已经派专人到洋河基地向俱乐部官员、当事球员核实青渝之战的细节。这名代表还传达了尹明善的意思,明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俱乐部必须继续申诉,让主裁判周刚受到严惩;第二,关于郑龙这样的球员,必须让足协做出严惩,因为按照相关条例郑龙至少应该停赛4场;第三,希望足协能够保证,在剩下的9轮中,力帆俱乐部能够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来打保级大战。 邱季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