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判罚力帆逼宫足协 如不被批准可能退出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5:55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上周末中超第17轮青渝之战的风波还在继续。“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的确受了委屈,主裁判周刚和青岛队员郑龙,足协都应该考虑重罚,否则力帆再玩也没有意思,还不如学学武汉直接退赛。”这是来自力帆集团内部的声音。

  日前,力帆俱乐部已将申诉的录像带寄到裁委会。据悉,来自力帆集团的领导明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俱乐部必须继续申诉,让主裁判周刚受到严惩;第二,关于郑龙这样的球员,足协必须做出严惩;第三,希望足协能够保证,在剩下的9轮中,力帆俱乐部能够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来打保级大战。一位集团领导愤怒地表示:“郑龙的行为是彻头彻尾的球场暴力,但是周刚为什么熟视无睹?这是赤裸裸的流氓和黑哨!我们即便是退出,也得强调是气愤不过,被降级,被退赛的。”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