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高层:足协应重罚周刚郑龙 不如学武汉直接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青渝之战的风波,还在继续。今天上午,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已经派专人到洋河基地向俱乐部官员,当事球员核实青渝之战的细节。“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的确受了委屈,主裁判周刚和青岛队员郑龙,足协都应该考虑重罚,否则力帆再玩也没有意思,还不如学学武汉直接退赛。”这是来自力帆集团内部的声音。

视频-深度解析青渝战5争议 禁区手球不吹+故意踩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昨天上午,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已经和韦迪通过电话,并按照要求,将申诉的录像带寄到裁委会。据悉,关于力帆俱乐部所强调的郑龙两次恶意犯规,连一位裁委会人士都比较惊讶,认为仅凭脚踢赵和靖那一次,就可以吃红牌,更别说脚踩布鲁诺。而且,下半场范冬青在青岛禁区摔倒,也的确有被犯规嫌疑。这让力帆俱乐部上下暂时松了口气。“虽然最后时刻的手球,他们不表态,但另外三点,已经足以造成这场比赛向另外一个方向发展。当时如果郑龙被罚下,他们落后还少人,怎么踢下面的比赛?”

  不过今天上午,来自力帆集团的领导,已经明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俱乐部必须继续申诉,让主裁判周刚受到严惩;第二,关于郑龙这样的球员,必须让足协做出严惩,因为按照相关条例郑龙至少应该停赛4场;第三,希望足协能够保证,在剩下的9轮中,力帆俱乐部能够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来打保级大战。

  “如果这三点得不到尽快而满意的解决,那么力帆集团花钱搞足球,已经彻底失去了意义,剩下的9轮也不用再打。我们可是比武汉当年还冤枉。”一位集团人士这样表明态度。另一位集团领导更是愤怒:“郑龙的行为,是彻头彻尾的球场暴力,但是周刚为什么熟视无睹?这是赤裸裸的流氓和黑哨!我们即便是退出,也得强调是气愤不过,被降级,被退赛的。”

  据了解,力帆集团的反应,让力帆俱乐部都有些震惊。“这已经绝不是空话了,以往集团不会这样旗帜鲜明的把退出这两个字,直接放到和球员、俱乐部官员交流的大会上。”一位俱乐部高层说。(钟洋)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足协 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