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六鲁能陪国奥“读书” 国奥抵泉城备战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蕾)自5月26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国奥队与中超、中甲队伍热身的详细赛程表之后,各个榜上有名的俱乐部纷纷扮起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起先是在世界杯期间,6家俱乐部完成了热身赛。本周,第二阶段的“陪读”工作又将展开。9月4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战中国国奥队。

  按照韦迪制定的计划,中超、中甲陪练国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世界杯间歇期,其间辽宁宏运、长春亚泰、湖南湘涛等6支中超、中甲俱乐部与国奥队完成热身赛。第二个阶段为中超联赛第21轮和22轮之间的小间歇期,鲁能和国安将分别完成“陪读”的角色。最后一个阶段是在10月初,国奥队将与重庆力帆和南昌衡源两个中超俱乐部进行最后两场热身赛。

  为了备战与鲁能的比赛,中国国奥队已经于8月30日来到济南,在此次国奥的集训名单中,鲁能泰山队的郑铮和高迪榜上有名。但是按照之前的规定,国奥队跟俱乐部进行热身时,该俱乐部的国奥队员将代表俱乐部出战,也就意味着郑铮和高迪将在9月4日以泰山队队员的身份出场。

  8月30日,国奥队队员已经观看了鲁能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而对于鲁能的出色表现,国奥队员也是连连称赞。在先前举行的六场国奥热身赛中,国奥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本次对阵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国奥队的表现令人期待。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奥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