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全队积极备战目标直指3分 只有刘健还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48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要想在重庆力帆身上全取三分,中能就必须要解决好进攻的问题,尤其是不能浪费机会,因此 ,在这几天的训练当中,郭侃峰特别重视对进攻的演练,加强了中前场球员的射门练习。中能现在并没有一个特别突出的进攻点,其实除了“神经刀”罗迪奇之外,中场的郑龙、尤克奇、刘健、宋博等人,都有一定的进攻能力,关键就看谁能把握住机会了,从中能最近几场比赛来看,机会不少,可就是进不了球。

  而与重庆力帆的这场比赛,郑龙、宋博、李壮飞等几个有伤的球员现在都恢复得不错 ,不会影响参赛,这对于中能来说应该是一大利好消息,让郭侃峰在排兵布阵上有了回旋余地,只是队长刘健目前仍在发着低烧 ,一直没有能完全康复,成为中能在人员上最大的隐患。

  同北京国安的比赛,刘健就是因为发烧无法坚持,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现在几天过去了,恢复的情况并不理想,“还是没有完全好,感觉浑身乏力,没什么劲儿,所以这几天的训练也不够正常。”同重庆的比赛,刘健表示自己肯定会上场,“这么重要的比赛,肯定要打,不过现在体能不是很好,不知道能在场上坚持多久,反正尽力去拼吧。”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刘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