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生死战前禁玩网游 主帅期待此战跳出保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16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扬羽青岛报道本周六(9月4日),力帆将在青岛迎来一场迟到的“生死大战”。作为积分倒数一二名,力帆和青岛中能的这场补赛极有可能决定一个提前降级的名额。在长沙遗憾地没能带走三分,面对又一次“六分之战”力帆更加谨慎。

  9月2日,从重庆赶赴机场的旅途上,除了青岛这个对手外,力帆队中最热门的话题是刚刚开启新版本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深知队员们对网游痴迷的魏新下令:这个客场不准玩魔兽!

  众所周知,业余生活单调的球员喜欢玩网游,“魔兽世界”是球员们的最爱。可偏偏在这次最重要的客场之战前,等待了20个月的“魔兽世界”80级新版本正式启动,体验新版本、迅速练级的心情要用迫切来形容。

  事实上,魏新本人也是个资深魔兽玩家,70级版本就练了三四个人物,他清楚地了解队员们的想法,更清楚这个阶段网游对球队的危害。“这种新版本就是无止尽地练级,数十个小时都可以耗在上面。”他忧心地说,“我最怕就是队员们玩通宵,影响训练、比赛,所以该禁止的一定要禁止。”魏新没有禁止大家带电脑,浏览网页、QQ聊天不失为放松方式,但千万不能在这个时候沉迷网游。

  魏新自己以身作则,将自己的密码工具放在了家里。“大家上去看一看,放松一下也可以,但熄灯后绝不能玩!”其实,他也感觉青岛本赛季实力下降不少,加上刘健有伤在身,力帆在客场取胜的希望大增。“越是有希望,就越要做好完全的准备,长沙那种遗憾不能再出现了。”

  力帆如果能在客场赢球,将抛开倒数第一的青岛5分,不仅自己的保级希望大增,还很有可能让青岛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我们不希望自己被保级的压力所束缚,从形势上来看,1分还是能够接受的。”2日晚抵达青岛后,老总陈宏如此表示。在这一点上,教练组和俱乐部达成了一致。去年力帆处于追赶者的位置,每场都要背水一战,如今的形势远远优于上赛季。“我们只要持续拿分,不犯错误,和降级区外的积分就会慢慢缩小,这个赛季的保级对手和去年的状态差太远了。”助理教练曾斌说:“我就不相信南昌、长沙他们不犯错误!”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