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珀完美回归闭嘴变飞吻 与伊万击掌冰释两人隔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1:22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对阵舜天,王永珀选择了前者,时隔143天,他终于爆发,助攻安塔尔破门,随后又用一脚冷静的推射将比分扩大到2比0。“鲁尼回来了!”赛后,体能教练莱科笑着跟他的同僚说。

  王永珀有个亲昵的外号——小胖,伊万却给“小胖”升了级——“鲁尼”。赛后,伊万说,“我对鲁尼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对整个球队的帮助不言而喻。”

  这场比赛,“鲁尼”发挥得堪称完美。上一次王永珀打首发还是第15轮客场对阵申花,而这个赛季,他也仅5次首发。

  从绝对主力沦为替补,一方面是因为新援邓卓翔在同样的位置上大红大紫,而王永珀跟伊万间的龃龉也被媒体披露:王永珀对于伊万的战术和平时的要求很难适应,因此,双方之间产生一些小摩擦。对此,王永珀选择沉默,伊万也未做出回应。

  本场比赛,王永珀进球后掀起球衣蒙头庆祝。5场主力,4个进球,这就是“鲁尼”的威力。进球后的王永珀没有像以往那样带有挑衅性,而是把“闭嘴”变成抛向看台的飞吻,他没有忘记跟伊万击掌庆祝。而这次击掌,彻底冰释了两人之间的隔阂。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是,王永珀先助攻安塔尔得分,随后安塔尔投桃报李帮助他建功,提到两人各自的一传一射,王永珀笑着说,“没想到这么巧,可能主要还是归功于平时训练中积累的默契吧,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赢下了比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