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惨遭升班马双杀 得势不得分反被南昌反击吞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3:17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22日,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继续激战,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南昌队。经过一场激烈的比赛后,得势不得分的亚泰队最终0比2不敌对手,本赛季被南昌队“双杀”。球队起伏不定的表现也让球迷们更加担心:这个赛季,亚泰将走向何方?

  亚泰上半场得势不得分

  本场比赛在高温天气下进行,虽然南昌主场不胜纪录长达四个月之久(7轮不胜),但从种种迹象表明,本场比赛亚泰队想从对手身上拿分确实有很大难度。比赛开始后,南昌利用主场优势战术并不保守,不过亚泰也利用两个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来威胁南昌门将柏小磊把守的球门,前15分钟双方陷入胶着状态。

  此后亚泰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第21分钟,亚泰队发起快攻,克劳迪内左路快速插上打南昌后卫身后,柏小磊及时出击与克劳迪内有身体接触双双倒地,皮球滚出底线。第30分钟,亚泰在右路发起进攻,到底线附近后传中,南昌后卫解围出禁区。第35分钟,张文钊在前场成功抢断对方脚下球,接着就被防守球员踢倒在地。杜震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柏小磊鱼跃横身将皮球扑出底线。第43分钟,亚泰在右路组织二次进攻,张文钊心领神会插入禁区,转身得到队友的传球,倒地的射门在防守球员贴身干扰下皮球高出门楣。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南昌下半场上演大反攻

  下半场双方异边再战,第49分钟,南昌在右路发起进攻,在底线附近传中被亚泰后卫解围到左路,南昌球员再次将皮球传到禁区后点,接应的外援贝托在亚泰后卫的防守下跳起将皮球顶入球网,南昌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1比0领先对手。南昌打破场上的僵局后,双方的进攻节奏加快。亚泰队几次进攻都与得分擦肩而过,而足球场上“浪费机会必遭惩罚”的规律再次被印证,第76分钟,南昌后场开任意球,赵作峻大脚找前场的外援阿莱克斯·桑德罗,刚刚替补出场不久的邹仲霆在中路接到阿莱克斯·桑德罗的传球后杀入禁区,看到出击的门将宗垒,邹仲霆冷静的抽射,将皮球打入空门,南昌2比0领先。两球落后的亚泰队虽然放手一搏全力进攻,无奈对手的防守滴水不漏,下半场补时长达7分钟,亚泰队还是未能进球,最终亚泰队0比2不敌南昌吞下本赛季第11场失利苦果。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