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轮不胜辽宁大胜六轮不败鲁能 最大冷门辽小虎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56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代炜

  这本来就是一场大家认为比分会一边倒的比赛,只是结果让众人大跌眼镜,比分是一边倒了,可是倒的方向却与球迷们设想的大不相同。1:4,山东鲁能惨遭升班马辽宁宏运横扫,爆出了个大冷门。

  山东鲁能携6轮不败,上一轮逆转大连之余奔赴沈阳,而辽宁宏运却刚刚遭遇三轮不胜,正是憋气窝火之时,两队气势上的差距有如天壤云泥。但是,生存压力下爆发出来的求生欲望不容小视,当衣食无忧目标夺冠的山东鲁能遇到再输球就有可能怎么升上来怎么降回去的辽宁宏运,硬生生被对手生吞活剥了。

  第13分钟,杨旭带球突破到禁区,鲁能后卫凯塔伸腿将其绊倒,凯塔不仅吃到黄牌,还送给辽宁队一个点球。陈星操刀主罚,点球开出,皮球先是被杨程扑了一下,随后皮球击中立柱,缓缓滚进球门,1:0,辽宁队率先破门。第30分钟,杨旭再次突破至对方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0。7分钟之后,杨旭再次把握住机会,丁捷右路长传到前场,杨旭快速插上头球攻门,杨程出击失误,皮球弹地进入网内。3:0,这绝对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比分。上半场结束前,韩鹏补射为山东队扳回一球,给比赛稍稍找回了一点悬念。

  但是,于汉超在第65分钟的进球彻底瓦解了山东队抵抗的勇气。此后,山东队只有招架之功,若不是李铁的射门被门柱挡出,山东队会输得更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