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重回首发难救主 攻击乏力大连主场负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54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一周之前,我们说的还是大连队的7轮不败,但现在,大连队却不得不吞下两连败的苦果。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坐镇金州体育场的大连队0:1不敌此前排名中超倒数第一的长沙队,遭遇两连败。如果大连队不能及时调整好状态,那下轮客场挑战上海队,恐怕是凶多吉少。

  本场比赛,安贞焕重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赵明剑因肩部脱臼坐在了看台上,他的右后卫位置由赵宏略取代。开场之后,也许是上轮比赛拼得太凶,大连队的状态似乎没有调整过来,球员们的比赛欲望似乎不是很强烈,表现在场上,就是跑动比较少,传接球的失误也比较多。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长沙队却颇有几分反客为主的架势,开场仅2分钟,文虎一的射门便惊出大连队一身冷汗。此后的比赛,大连队一直在疲于奔命,进攻中很难威胁到对手的球门,反倒是长沙队的两个外援前锋阿卡尼和桑德罗非常活跃。

  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久攻不下,看台上的球迷喊起了“换前锋”的口号,而朴成华也“顺应民意”换上了“超级替补”王选宏,可惜,在全队都不在状态的情况下,指望王选宏一人显然也不太现实。第72分钟,大连队遭遇了致命的打击,长沙队三名外援打出精妙配合。桑德罗直塞,芬尼右路横传中路,阿卡尼中路脚后跟射门得分,为长沙队拿到宝贵的3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