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新无奈天意再进降级区 未来两战已成力帆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0:02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扬羽重庆报道 全场占尽优势,但对手唯一一次绝对机会,就破门得分了。0-1输给申花,力帆遗憾至极。面对重庆奥体看台上不知道是起哄还是助威的杂音,魏新面露无奈的微笑,用手指高高指向天空,“这样的比赛都赢不了,不是天意是什么?”

  如果不看积分榜,光从场面上看,你会以为排名第二的,应该是力帆而非申花。一开场,力帆就压着申花狂攻。直到第37分钟,申花才有了第一次射正门框范围。整个上半场,力帆踢得水银泻地,两个边路的突破频繁制造威胁,只可惜禁区内始终只有金尼一个点。在维森特和阿里这对临时中卫组合的夹击下,金尼无法找到破门感觉。时间在力帆不停地挥霍机会中度过,第77分钟恩朗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直到补时最后时刻,力帆还有机会扳平比分,但老天爷再一次档住了主队的射门。第92分钟,何塞在禁区内小角度抽射,邱盛炯挡了一下,皮球在门前滑过,在即将滚入球网的一刹那弹中了门柱,王锴虽然奋力补射,但阿里先出脚将球破坏。跪地不起的王锴,漠然地望着弹出底线的皮球。“我当时都已经无语了,这叫什么运气呀?”

  天意弄人,就是如此。力帆不仅输掉了一场窝气的比赛,在积分榜上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2分优势,本轮过后也化于无形。金德客场1比0击败大连,已经足够让人吃惊了;南昌竟然主场2比0完胜长春亚泰,更是让输球后的力帆震惊不已。原本领先2分的力帆,再次陷入保级区,他们落后第13名的南昌3分,落后第14名的金德1分,仅仅领先垫底的青岛2分。

  “这些队也能在大连、长春身上全取3分?这样都要让我们陷入保级区,不是天意是什么?”力帆老总陈宏郁闷地说,他已经预感到,9月4日客场打青岛的补赛,将成为决定保级前景的生死大战,“接下来客场打杭州,不能输;打青岛,更要赢呀!”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