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向领头羊迈进重庆不该输球 维森特是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30,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全面展开,重庆力帆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全场重庆力帆占据场上优势,但多次打门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被上海申花队恩朗反击得手。上海申花客场1-0小胜重庆力帆,距离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山东鲁能只差一分。一场宝贵的胜利,让布帅欣喜之余,直言申花继续在向领头羊迈进。

  赛后,双方主帅对于本场比赛都作出了点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点评比赛的时候表示:“首先祝贺我们年轻的对手,他们今天踢得非常优秀,从进程来看,他们不该输掉比赛,只是足球就是这样,结果永远无法预测。我们的队伍今天防守做的很好,我们也利用了机会,战胜对手,得到宝贵的三分,让我们向领头羊的位置继续迈进。这场比赛双方场上所有队员都值得祝贺,因为他们在场上付出了全部的努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足球盛会,我感觉重庆不可能一直在榜尾的位置。”

  重庆力帆教练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打的非常不容易,队员彻底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要求,比赛也很精彩,只是结果很遗憾,回去我们好好准备,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现场有记者询问布帅,今天在后防线上队员紧张的情况下,继续使用维森特做后卫,怎样评价维森特全场的表现?一场胜利让布帅心情不错,对于帮助队伍镇守后防的救火队员,布帅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维森特是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队员!”(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维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