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对力帆老布不敢大意 忆往事曾让门将打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3: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孔晴川 实习生 彭敏熠 酷热暑期恰逢一周双赛,刚刚在主场取得胜利的申花队在周末又将客场挑战重庆队,两队上回合虹口较量中终场前客队黄希扬的绝杀至今仍令申花上下记忆犹新,主帅布拉泽维奇在昨天的赛前通气会上自信满满:“虽然刚赢下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周日对阵重庆我们不会有任何松懈情绪。”

  关起门来说“家事”

  在上轮赢下天津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曾有记者问及申花队的陈永强、陈雷、王洪亮三名队员为何没有进入该轮比赛大名单,老布委婉地表示“现在人多,这事等回去再说”,昨日,布帅就最近主力阵容略有调整事宜给出了相应的解释。

  “陈永强在比赛前两天因为私人原因缺席了日常训练,所以没有安排他在周中的比赛中上场,陈雷作为国家队队员,最近一段时期没有调整到上佳状态,相信不久后他就会以积极的态度出现在场上,而王洪亮则是跟腱有伤,三人情况各不相同。”老布为此重申,“虽然近来申花队因为伤病和黄牌一度导致阵容不够齐整,但是球队纪律在这种时刻仍然是大家都必须重视遵守的。”

  曾让门将打前锋

  巴西前锋维森特在上场比赛末阶段被安排到后防线上客串中后卫,布帅对他的表现相当满意:“当然,这只是在特殊情况下的一种变通做法,对他而言也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在我刚做教练年轻那会,我比现在更富有冒险精神,记得在瑞士执教的时候,我曾经让一个著名的门将在正式比赛中充当前锋。”老布回忆起往日的“冲动”颇有得意,“那场比赛最大获益方是来到现场的球迷,当然俱乐部也得好好地感谢我让他们卖光了主场的门票,比赛一共打进了10个球!结果么?很遗憾……我们3:7告负,那位被寄予厚望的前锋也没有进球。”

  说罢轶闻,布帅正色总结道:“所以现在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好,这类带有娱乐意味的冒险还是少尝试比较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