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西行归来受尽折磨 滞留机场10小时训练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上午,结束了陕西魔鬼客场比赛的国安队踏上了返回北京的归程。不料,此番归程竟然也堪称魔鬼。由于原定的航班被取消,结果国安被迫在机场滞留了将近10小时,这一天的训练也不得不取消。

  国安这一次去西安之前,就一直为返回的航班犯愁。因为比赛是下午17点,这个时间有一些当不当、正不正,从西安回北京的航班最晚的是晚上21点,而比赛结束就已经是19点。偏偏西安机场又距离市内有40多公里之远,加之又是工作日的下班时间,肯定会非常堵车,所以国安队取消了比赛结束之后返回北京的计划。

  19日的归程航班是上午10点的国航,大清早7点刚过,队员们就起床用早餐,不到8点球队的大巴车就出发了。结果到了机场之后被告知国安乘坐的航班因为天气原因取消,再改签其他航班,由于国安这个团队有30人之多,所以直到晚上18点的航班才有这些位置。

  于是,接下来国安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原本按照球队的计划,是要下午回到北京还要进行训练,但这样一来,训练也被迫取消。教练组原本打算让球队在机场附近找个地方活动一下,但西安又一直在下雨,加之球员的训练服、训练鞋都已经托运,所以这一天的训练也泡汤。这样对于那些没有参加昨天比赛的球员来说,就相当于连续两天没有进行训练。

  到了晚上18点,机场又告知国安乘坐的航班晚点,直到晚上近20点,国安才终于踏上返回北京的航班,这也让国安在机场滞留了整整10个小时。由于本周日就将进行新一轮的中超联赛,所以这一天的耽误也让国安只有两天时间的训练。(宋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