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前20分钟就知道结果 绿城还不具备夺冠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5: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刘晓艳杭州报道

  和绿城客场与申花比赛时一样,杜威依然没有在比赛当晚出现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内。“既然签了回避条款,那就回避得彻底一些吧。”谈到自己本赛季两次拒绝前往沪杭之战的主赛场内现场观看比赛,杜威如此解释。

  从国家队回来之后,杜威的脚踝还是有些不舒服,必须每天前往医疗室进行治疗,不过,杜威的内心却对比赛充满着向往,“是有点伤,但对打比赛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过,杜威最终还是失望了,他和孙吉被排除出了比赛阵容。作为一名看客,杜威决定不随队前往球场观看比赛。

  上一次在虹口,已经随球队来到上海的杜威最后还是选择留在宾馆观看了比赛的电视转播,而这一次,在外看球的杜威没有看完整场比赛。不过,杜威对赛事的走势预判得相当清楚,“我看完前20分钟的比赛,就觉得打成平局的可能性很大。”

  本场比赛,申花队的人员使用和阵型打法又出现了变化,杜威觉得布拉泽维奇给申花带来了不错的面貌,“我虽然和老布接触不多,但他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现在把全新的队伍很好地捏合到一起,经过这半个多赛季,打法越来越成熟,排名也很靠前。”

  对于平局,杜威觉得这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赛前肯定希望我们队能够赢下比赛,但最后打平也不错,毕竟我们先丢了一个再扳回来的。他们老外的个人能力比较强,我们的配合打得不错,各取1分,谁也不吃亏。”

  听到不少人给出的“如果杜威和孙吉在场上,绿城可以取胜”的假设,杜威笑了笑,不置可否。比赛结束后,球队从黄龙回到中泰基地时,杜威刚好在餐厅吃晚餐,吴金贵来到餐厅看到杜威后,直言道:“杜威,如果你在场上,头球肯定都是你的,维森特根本就抢不过你。我们在前场的好几个定位球,你在的话,好几个球都是你的。”

  这些话说得杜威心里痒痒,好在,这一切已经过去了,杜威的回避条款年限只有一年,明年,谁也拦不住他出场了。“其实想想也没什么,联赛除了和申花的比赛之外还有28场,和申花的比赛重要,和其他15个对手的比赛也同样重要,我们现在还不具备绝对的赢球实力,所以踏踏实实打好后面的比赛才是最关键的。


更多关于 上海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