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黄龙烟瘾发作偷偷吸烟 为掩人耳目烟头冲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5: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曹政宁杭州报道

  上半场 三根火柴一根烟

  比起杭州39摄氏度的天气,更让人担心老布会熬不住的反而是他那著名的烟瘾,在虹口自家天下咱们这位主教练可以一根接一根不停歇也没人去管,到了黄龙体育场这事情可又两样了。当地球迷们早就支招说要贴上“禁止吸烟”的标签让他难受难受,而老布自己也在出征前就信誓旦旦说自己要用意志力来克服这个问题,可事实怎么样呢?

  看了两眼赛前热身,刚露了把面的老布迅速钻回了休息室,“老头儿是不是抓紧时间回去过瘾了?”端着长枪短炮准备抓拍他的摄影记者们开始调侃起他来,你要以为老布这么听话那可就错了。跟着球员们进场来到自己的位置上,老布面带微笑地跟熟面孔们逐一点头致意,不过请留意看一下他的小动作,紧贴着裤袋的左手拇指和食指间果然还是夹着一根烟,为了掩人耳目还特意把点着那头对着自己,倒也不怕把裤子烧个洞。

  中场休息的时候特别到教练席边去偷看一下,烟头是只有一个,旁边点燃过的火柴倒有3根,看那架势老头已经“毁尸灭迹”过了。

  下半场 暴跳如雷怒向裁判

  老布就是这么个我行我素固执己见的老头儿,都知道绿城不怕对攻,他偏偏把三个攻击性外援统统放在首发,要他节省体力安心坐下看比赛?他才不管天气多热站着多累,一见形势不对他就立刻跳起来在场边高喊。他对裁判的不满在下半场算是累积到了顶峰,59分钟里亚斯科斯回防时跟蔡楚川撞到了一起,并且立刻抽筋不起,眼见裁判吹他犯规掏出黄牌,老布立刻冲进了球场。被主裁警告了怕什么,没过几分钟看到对方球员把球趟出边线裁判却无任何表示,这回老布、拜塞克还有卢古西奇三位集体跟裁判理论起来,被拉了回去之后还在暴跳如雷发泄情绪。

  天热加上心热,老布的火爆可以理解,好在一场平局也算是一味让他熄火的凉药,终场哨吹响,他就像是之前取胜了那样拉起球员们一路快跑来到了蓝魔和蓝宝的看台前面,立正然后深深地鞠了一躬,就像他之前说的拿1分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更不用说是在这样炎热和艰苦的环境下得到,他的满意出自内心。

  和球迷们打完招呼,又跟主动过来的对方主帅吴金贵握手互相称赞一番,再到发布会上两人并排而坐继续吹捧示好,只看这场景你真的很难相信上一回合交手时的激烈情绪曾经存在过,然而一切都在改变,老布笑着离去而申花也全身而退,这也许就是最好的结局。


更多关于 上海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