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球员最后时刻疑似罢赛 神秘男子袭击裁判未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5: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重庆队在前场围攻泰山队球门,在一次拼抢中,重庆队一名球员倒在泰山队禁区之内,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当鲁能泰山队李微在本队后场 视频-山东拖延时间险引冲突 黑衣男进场与裁判理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准备大脚将球向前开时,重庆队一名球员踢人犯规,随后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只见重庆队球员不等泰山队开出后场任意球,便一齐向场边走去,整个场景很像是在罢赛……

  “不踢了,不踢了,这样最好。”重庆奥体中心看台上,很多情绪激动的球迷这样叫喊着。而在场边的重庆队教练以及工作人员则是沉默不语,主裁判黄烨军站在场内不知如何是好,眼看场内气氛越来越尴尬,泰山大将周海滨走向重庆队替补席,冲着重庆队教练魏新小声说了几句,随后魏新示意聚集在场边喝水的球员赶紧回去,比赛才得以重新开始,而在泰山队开出任意球之后不久,黄烨军便吹响了终场哨声。

  比赛结束之后,重庆队只有金尼、何塞、布鲁诺等几名外援按照规定,在中圈附近站成一排,分别与泰山队球员以及裁判握手示意,其他的重庆球员则是径直走出赛场。此时看台上的重庆球迷情绪相当激动,迎接退场裁判的是矿泉水瓶、饮料纸杯等杂物,还有球迷直接将雨伞掷入场内。一位貌似重庆队工作人员的青年男子,甚至试图攻击裁判,幸亏被身边的人紧紧拉住。

  重庆队球员、球迷为何如此激动?据一位重庆记者介绍,这主要是因为在下半场比赛中“裁判吹重庆队越位吹得太多” ,“基本上重庆队一反击就要被吹越位,裁判有些判罚很准、有些判罚就值得商榷。再加上下半场鲁能泰山一直只是以2:1领先,重庆队球员以及现场球迷都认为还有扳平的希望,情绪自然就更加激动了。”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重庆队教练魏新对于裁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多说裁判。此前我们向中国足协反映过问题,但是并没有取得太多的实际效果,中超裁判的水平大家都看在眼里,不用我说人人都明白。”此时百余名重庆球迷围在奥体中心西门之外,一遍遍高呼“黑哨”。

  疑似罢赛、有人试图攻击裁判……重庆力帆恐怕难逃中国足协的处罚,这对于输了球的重庆队来说,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重庆8月14日电)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