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客战力帆兵强马壮 吕征复出新援莱昂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1: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李琳琳  郭梦楠)今晚,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在山城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9:30直播。在八月份剩下的时间里,鲁能将迎来五场比赛,而比赛结果可能直接关系到联赛最终排名,因此能否客场拿下重庆力帆,无疑显得非常重要。

  目前鲁能伤病危机已经得到解除,三条线上人员充足,球队士气正旺。缺阵已久的吕征伤愈复出,他的速度将为球队的进攻提供不少帮助。上轮解禁复出的李金羽替补出场后表现可圈可点。新外援莱昂也逐渐融入球队。这些都让伊万在前场的人员组合方面有着极为丰富的选择。

  上一轮,上海申花在主场意外落败南昌衡源以后,与鲁能的差距加大到两分。本轮比赛,鲁能要面对处于保级窘境的重庆力帆,而申花将要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鲁能自然希望拿下力帆,继续扩大与申花的领先优势。

  从目前两队的交战历史来看,鲁能以五胜四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有绝对优势。不过,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却非常低调,“从整体实力来看,我们肯定要强于力帆队,但具体到一场比赛中,胜负还是很难预料的。”

  反观重庆力帆,由于联赛前几轮遭遇五连败,前任主教练李树斌突然宣布下课,而重庆力帆的积分也因此跌入谷底。不过现在的重庆力帆并非联赛初期的鱼腩,在新主帅魏新上任后,球队实力逐渐有了改观。特别是在间歇期以后,重庆力帆状态不错,最近3轮比赛以2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目前重庆力帆仅积18分,仍然面临保级的尴尬,这也意味着他们必定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此役,力帆必然会利用主场之利,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利用前场几名外援的个人能力展开反击。另外中场球员黄希扬还有不错的远射能力,极可能对鲁能的球门造成威胁。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