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重庆训练身陷“灭灯门” 全队摸黑找球讨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5:59  舜网-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今天晚上7点整,准时出现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赛前的唯一一次“踩场”训练。一切看上去和平常一样,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泰山队训练临近结束时,体育场的灯灭了。

  王永珀因为感冒没能来到重庆,其余该来的队员都来了。在主帅伊万的带领下,全队慢跑、传球、分组对抗,各项训练内容逐一完成。分组对抗长达半个小时,队员们格外积极,不断有精彩的配合出现。快速传球、大力射门,一时间大家仿佛忘记了闷热,全情投入到训练中去。

  然而你可以忘记闷热,却不能忘记这是在客场。在全队训练临近结束时,体育场的灯突然灭了。所有的人陷入了漆黑和惊讶,“赶紧找球,这是想让我们丢球啊。”队员们开始忙活起来,几乎所有的人加入到了找球的工作中来。经过大家的努力,全部训练用球一个也不少,“这下放心了,要知道赛前丢球可不是小事。”一位工作人员说。

  值得注意的是,体育场二楼的包厢已经开发成了饭店的包房,与体育场内一片漆黑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此时两个包房内灯火通明,觥筹交错。泰山队训练结束后都会在场边开个简单的总结会,而今晚的总结会只有声音,没有画面。黑夜里,重庆方面的“盘外招”正在激起泰山将士的斗志。 记者訾言

  (时报重庆8月13日电)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