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合同限制条款防杜威反戈 他若出场要付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杭州绿城在第3轮联赛中客战上海申花,两名今年刚刚从申花转会过来的球员杜威和孙吉,因为合同限制没有上场。这也让球迷和媒体都感到不够劲,比赛也因此少了些看点。根据合同,两人缺席本周末的双方二次对决的可能性极大。

  在上周末绿城战平长沙金德后,吴金贵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现在正在和俱乐部商量,如果杜孙二人不能参加比赛,损失肯定很大。就算是付申花一笔钱,我们也愿意,如果两人能够上场,这场比赛的看点会更多,比赛也会更加好看!”因为在打南昌的比赛中,孙吉累积4张黄牌停赛,绿城的边路显得不够活跃,而队长杜威一直是绿城的后防领袖,抢点能力出色的他还能进球。所以绿城方面非常希望两人能够参加和申花的比赛,因为只有两队的实力更强,才对得起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其实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之前,就有消息说,只要杭州多给100万元违约金,那么杜威和孙吉就能上场:“当时与申花谈两球员转会时,申花开出的转会费分为两种,一种是杜威和孙吉回避对阵申花,另一种是如果他们俩上场,绿城需要多支付一笔钱。

  随着绿城成绩的迅速回升,客场打长沙金德有赞助商出钱租转播车,而上门寻求合作的商家也不少,因此绿城球迷希望能有赞助商出资买下杜孙二人周末的“出场权”。绿城俱乐部官员表示:“很多事情都很难说,涉及的因素很多。两人到底能不能上场,还是要看最终的出场名单。”考虑到杜威有伤在身,申花方面的要价又太高,另外还有具体操作比较麻烦,所以吴金贵现在的态度是:“看情况吧,毕竟合同在那边,这也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必须考虑到双方的利益。”据知情人表示,两人缺席周末比赛的可能性在80%以上。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威和孙吉也许要到比赛当天才知道自己能否上场,因为绿城和申花的首回合比赛,杜威就是在当天上午才确知自己不能打比赛的:“当时我们就是当天才知道的。现在有很多说法,但这些都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如果能上场,我们肯定全力以赴比赛,如果不能上场,我们就当好球迷,为绿城加油。踢了这么多年,对申花以及球迷肯定有感情,但现在我效力绿城,自然想帮助绿城赢得比赛。”

  杜威上回合比赛没有去现场,而是在朋友那边看的比赛,孙吉是去了现场,对于这场比赛,孙吉说:“如果上不了场,我还是会去现场,在看台上为绿城加油助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申花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