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滴渠成老汉直言全取3分 训练中穿插游戏为调节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1:2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水滴渠成老汉直言全取3分训练中穿插游戏为调节状态

  昨天下午,泰达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从本场比赛开始,泰达将在“水滴”连续进行3个主场的比赛,因此泰达上下也希望“水滴”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接下来6场比赛中会有4个主场比赛,而其中3个主场都要在这里进行,我很希望球队能够打好这几场比赛,这是我们涨分的好机会。”对于本轮对手长沙金德,老汉直言目标就是争取全取3分。

  兵败济南后,泰达得到了1天半的休整时间,考虑到队员们的情绪尚未从失利阴影中摆脱出来,因此老汉在训练上只是安排一些简单的恢复训练,调节训练气氛、松弛球员紧张神经也是教练组近期最主要的任务。昨天下午5点,泰达在“水滴”外场进行了技战术演练,虽然与金德备战工作已经开始,但老汉仍没有安排高强度的训练内容,无论是准备活动、传接球练习还是最后的分组对抗,老汉都穿插了一些游戏色彩,目的也是为了调节队员们的状态。“肯定会有一些阴影,经过这两天的调整后,队员们已经好了一些,这对我们的备战是非常重要的。”老汉接受采访时强调,球队需要尽快从失利中摆脱出来,只有这样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由于本轮与金德的比赛也是泰达移至“水滴”后首场赛事,同时也是泰达3个赛季以来首次在市内比赛,球队上下自然是希望拿到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的支持。“虽然比赛场地都是一样的,但意义还是有些特别,我们非常希望在这里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老汉笑着表示,希望“水滴”能够给泰达带来好运。

  本报记者 李航 摄影记者 王建一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老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