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米雷斯:离开申花不是我损失 他们上次胜利很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0:36  东方体育日报

  拉米雷斯2006年刚来申花时,表情还有些羞涩,比赛中的跑动积极,被队友们戏称为敦厚的劳动模范。那时候,拉米雷斯进球不少,是申花队内的最佳射手和联赛铜靴得主,但外界对他的评价并非都是赞美声,不少人觉得他脚下速率有些慢。

  2006年的联赛结束时,拉米雷斯在离开上海前,一次又一次地提及他和妻子对上海的喜爱,对申花的眷恋,但他最终没能得到续约的新合同,但拉米辗转到广州后,持续爆发取得进球,先后拿到了中甲和中超的最佳射手。

  今年追随将他带入中国的教练吴金贵来到杭州后,拉米雷斯的进球率依然很稳定,17场比赛打进了10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对此,拉米雷斯更看重球队取得的成绩,“我取得进球只是我个人的成绩,我更希望我用进球或者队友取得进球来帮助球队获胜。”

  和申花队的比赛迫在眉睫,拉米雷斯并没有因为申花是自己在中国的起始站而露出留恋,“和申花队的这场比赛,和我们之前打山东、长沙没有任何区别,我知道申花队现在排在我们队之前,所以我们更要做好准备迎接这个强大的对手。”

  是不是当初被申花抛弃后的不甘,激发了拉米雷斯更多的斗志?“我很渴望比赛的胜利,但并不是因为当年申花没留我,而是我们面对每一个对手时都有着对胜利的渴望。而且,没留在申花并不是我的损失,我在中国其他球队依然有好的表现,今年我加盟的绿城队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拉米雷斯说。

  绿城上半年客场挑战申花时,拉米雷斯在申花中卫阿里的看防下,并没有发挥出太大的威力,再次交手,拉米表示压力依然在对手那边,“我并没有过多地考虑如何摆脱对手的严密防守,有压力的应该是他,他得担心如何做好防守才能不给我留出更多的机会。”

  拉米雷斯没有忘记双方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绿城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进球,输掉了比赛,“上一次,申花队赢得了比赛,但大家都看到了,他们在进球前先越位了,这次的比赛,我想申花队不会像上次那么幸运了。”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