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听证会改判引发争议 知情人:足协领导有难言苦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9: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实习生朱涵一报道 孙继海的改判事件,将足协又推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很多人都认为足协的这个举动是开了一个坏头,更有媒体曝光了孙继海听证会中的一些绝密细节,从中可以看出,最后做出改判的决定,对于足协来说也是一种无奈之举。

  据悉,听证会上主裁何志彪与第四官员黄烨军都改口了。虽然比赛监督汪俊一直坚持孙继海在大连与陕西的比赛后对在场的裁判员有言语上的冒犯,但是身为当事人的何志彪和黄烨军却表示,他们确实看到了孙继海的情绪比较激动,可并没有听到他具体讲了什么,而且从口型与动作上也判断不出他是否对当值裁判进行了攻击。这样一来,最为关键的证据变得模糊不清,使得之前对孙继海做出的停赛判罚立即变得证据不足。在孙继海等人离开后,仲裁委员会也继续对此进行了讨论,最后因证据不足撤销了先前的处罚。而对于这次的改判,有知情人士表示足协领导也很无奈:“韦迪和于洪臣绝对不会愚蠢到违反规定更改判罚,他们有难言的苦衷,而这个苦衷,只有他们那个位置上的人才能感受到。但是,这次事件绝对是标志性的,中国足协可能会因此遭遇更多尴尬。”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