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客战遭遇裁判争议 绿城球迷直言球队成了出气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真是霉运到头了,今天打长沙金德,对方因为上轮客场打上海申花时,最后阶段莫名其妙地被吹了一个点球,结果稀里糊涂地输掉了比赛,于是他们大声向中国足协抗议,甚至说出一个过激的话,结果倒好,裁判又从我们头上来找平衡了。”赛后,杭州诺贝尔绿城官网上,在球迷论坛区域,很多绿城球迷对本场比赛主裁的执法心生不满。

  其实绿城本赛季吃裁判的亏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本赛季第二轮主场打长沙金德,一个误判,绿城只是收获一个平局;第三轮客场打申花,又是一个误判,绿城输掉了比赛。结果在中国足协随后的通报中,都认定了裁判的这两次判罚。结果除了对裁判做出处罚外,对绿城并没有任何实质上的补偿,这也导致了绿城赛季初的步履维艰。随后绿城开始了反弹,但在客场打辽宁时,他们再次倒在裁判面前。那次并不是说裁判有什么天大的误判,而是对主客队的判罚尺度做出了截然不同的把握,那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直对裁判执法不做评判的吴金贵,也冒着被中国足协处罚的风险,炮轰了裁判,“大家都可以看出来,我觉得裁判的有些判罚值得商榷。”他最后恳求道,绿城只是希望“比赛能够在公平的环境中进行。”只是他的希望再次落空,第14轮,客场打河南建业,绿城再次遭遇不公。“更为奇怪的是,打辽宁和建业前,这两队也刚好在前一轮比赛中吃过裁判亏,结果他们赛前一闹,裁判就从我们这里找平衡,绿城就像成了出气筒。”有球迷不依不饶地质问。

  “今天的比赛,从场面上看,貌似孙葆洁没有袒护那方,但在执法尺度上,明显偏严绿城,还有,汪嵩所进的第二球,也似乎有值得商榷的地方。”在绿城球迷看来,如果这场比赛孙的执法能更公正些,绿城是能带着三分回家的。

  近段时间,中超赛场围绕着裁判判罚,又产生了很多纷争,这些纷争,我们更多认为是裁判的水平问题,而不是主观意愿,但不管怎么说,每轮比赛因着裁判产生这么多的话题,无论如何不是件好事,一方面希望裁判能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另一方面也希望足协方面有更专业严格的监督。(李坤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