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林主帅曾与鲁能擦肩而过 众海外球员不愿来华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5: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8月7日晚11点,巴林队乘坐航班飞往多哈,随后球队从多哈转机前往中国。一切顺利的话,巴林队9日就将在新帅约瑟夫·希策尔斯伯格的带领下抵达南宁。同去年参加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巴林队相比,这支球队从主教练到阵容,都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今年4月,在捷克人马卡拉合同到期离任后,奥地利人约瑟夫·希策尔斯伯格接任主教练一职。此前约瑟夫曾经执教奥地利队征战2008年欧洲杯,卸任后约瑟夫的名字一度还曾经与鲁能队联系在一起,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双方并没有达成合作协议。这次来到中国,也是约瑟夫上任后带队打的第一场国际A级比赛。

  此前曾经有国内媒体称,此行巴林队将派出五十余人的庞大团队,其中仅队员人数就多达38人。不过据当地媒体报道,此行约瑟夫只带了22名队员,除了22名队员之外,代表团还由巴林足协副主席阿里率领。22名队员主要是来自巴林国内联赛,其中队长默罕默德·萨拉曼是全队的后防核心和绝对领袖级人物。去年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萨拉曼也作为球队主力打满全部比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巴林队近年来从非洲引进了多名身体素质出色的非洲裔球员,萨拉曼就是其中之一。

  除了萨拉曼之外,《海湾日报》在提及这支巴林队时,还专门提及了中场组织能力出色的阿卜杜拉赫曼,锋线上的阿卜杜拉蒂夫和球队的门将贾法尔。这三名队员中,除了阿卜杜拉蒂夫之外,另外两人都是参加世预赛的绝对主力队员。三名海外效力的巴林球员接受了约瑟夫的征召,跟随国家队飞抵南宁,参加与中国队的友谊赛,这三名队员分别是默罕默德·阿德南,侯赛因·巴巴和阿卜杜拉。法泰。22名巴林队员中只有阿尔·霍提在23岁以下,他也是约瑟夫执掌巴林队之后,重点培养的年轻队员。

  约瑟夫原本打算征召更多的海外球员来国家队,但是俱乐部并不愿意放自己的队员去遥远的中国比赛。这让约瑟夫多少感到有些遗憾,因为接下来巴林队还有海湾杯和亚洲杯两项重要赛事需要征战,对于奥地利人而言,让他了解队员组织球队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如果可以,我当然希望能够见到所有我需要的队员,了解他们的能力和身体状态,但是这一次与中国队的比赛很明显是无法达到这个目标了。”

  巴林队上个月月底已经在国内集结,原本在与中国队交手之前,他们于8月8日还将前往泰国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因为比赛时间与泰国联赛冲突,这场比赛最终被取消。在完成与中国队的比赛之后,球队周五将回到巴林国内,9月3日,巴林队在多哈将与卡塔尔队交手。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队恰好也是中国队在亚洲杯赛中的小组对手。11月份巴林还将参加在也门进行的第20届海湾杯足球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巴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