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称巴萨最可怕之人非梅西 国安已打出中超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赛前我就曾经说过,虽然巴萨是世界超级俱乐部,但是我希望球队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中超的风采,从比赛来看,我们完成了目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如此评价本场比赛。 

  和指挥中超比赛不同,这场和巴萨的比赛,洪元硕并没有着急上火地站在场边指挥,倒是瓜迪奥拉不停地站起来呼唤自己的弟子压上进攻。老爷子上半场直到看到大格被对手放倒后,担心球员受伤,才赶紧站起来说了两句。然后全场的大部分时间又是坐在教练席上,静静地观看。

  赛 后,洪元硕表示:“巴萨是一支世界顶尖的球队,能够和他们交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幸运和锻炼。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学习到了很多,这也是他们今后的 足球生涯中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特别是伊布拉希莫维奇那脚进球,体现了世界级球员的能力。我们今天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但是我认为我们还 是打出了中超的风采。” 

  谈及哪位球员给他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时,洪元硕直言就是瑞典人:“巴萨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射门。我们的队员则有些放不开,希望他们今后在和世界豪门的比赛中能够更放得开些。”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