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看台惊现南昌尖叫妹 高分贝叫声攻克虹口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海申花队在主场1比3惨败于南昌衡源。由于南昌与上海地理位置并不遥远,且两队之间又有颇多渊源,因此南昌挑战申花,客队球迷也几乎占领了一个看台。而在双方球迷的较量中,初登中超舞台的南昌球迷风头竟然压过了鼎鼎大名的蓝魔。

视频-南昌球迷客场不落下风 女球迷声嘶力竭呐喊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与申花的蓝色形成对比,南昌球迷的主色调是红色,胸前的“亮剑”两字也格外醒目。而比赛的进程也让人充分感受到了南昌人的亮剑精神。比赛的最后阶段,南昌的球迷甚至在虹口体育场开始提前庆祝自己的胜利。球迷们在客场疯狂高呼,用倒计时的方式庆祝胜利来临的一刻。

  不过,南昌球迷虽然人多势众,但尚无法与整齐划一,拥有征战中超赛场多年经验的蓝魔相提并论。但南昌阵中的一位女生却彻底让双方对抗的天平发生倾斜。

  比赛开始后,不时就能听到一个女声在球发展到关键的时刻发出一声刺耳的尖叫。尖叫声甚至压过了双方球迷助威的口号和鼓声。一开始,记者和摄影师们都以为仅仅是看台上女球迷因险球而失声尖叫。但随后,即便是比赛进行的平淡无奇,看台上也时而传出一声“啊~~~~~”的刺耳的尖叫。

  最终,上视体育的摄影师们终于用镜头扑捉到了这位戴眼镜的女球迷。该女球迷身着红色南昌队服,但并没有与自己的同伴一起呐喊助威。而是晃动着身体伸长脖子发出一声声高亢的尖叫声。刺耳的女性尖叫打乱了双方球迷的助威节奏,但该女球迷似乎颇为陶醉乐在其中,只顾闭着眼睛放生高喊。而该女子的个性助威方式,也成为本轮中超的一景。

  (Bloody Mary)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尖叫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