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客场赢球心情仍不爽 不满裁判偏哨酝酿再次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球的大连实德队并不不满意这场比赛,他们认为主裁判在这场比赛中过于偏袒主队了。赛后实德俱乐部一名官员表示,裁判在大连队领先后,对主队的倾向太过了。

  上一场大连队在主场被主裁判漏判了一个点球,而且对方第二个进球越位在先。赛后实德俱乐部直接向中国足协,投诉了主裁判何志彪。这场比赛,何志彪竟然是比赛的第四官员。

  比赛上半场,河南队队员踢倒了闫峰,由于权磊对这个犯规十分愤怒,结果出言招来一张黄牌。马丁在比赛中也因为鸣哨后射门,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当时马丁拿球射门是一气呵成,而且河南主场看台上的乱哨不时响起,这样的场面,裁判对大连实德队的判罚十分严厉。

  第39分钟,河南队谭望嵩凶猛地抢断,踢倒了闫峰,这个犯规虽然不是恶意的,但是动作过大,很容易伤人,主裁判依然没有出牌。结果裁判却判罚大连实德队越位了,这个时候,队长张耀坤上来和主裁判理论这个球的判罚,作为队长有责任和裁判进行交流,结果张耀坤的这个正常的沟通,竟然得到了一张黄牌,这些判罚并没有惹恼大连实德俱乐部官员。

  下半场对方在体能不足的情况下,防守时频频利用拉拽的方式,组织大连实德队的进攻,安贞焕在对手的拉拽下,已经有些恼火了,但是主裁判依然不肯出牌警告河南队。最让实德俱乐部恼火的是,当大连实德队打进一球后,主裁判的偏袒就过于明显了。河南队对大连队的犯规,他视而不见,这种宽容的判罚,给了河南队进攻更多的机会。特别是最后五分钟,主裁判完全是放松了场上的判罚,给了河南建业队足够的进攻空间和时间。

  赛后一名实德队教练感叹说,裁判的判罚太艺术了。据记者了解,不排除大连实德俱乐部再次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对本场比赛的裁判判罚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异议。

  (alchemist)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