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赞助商自掏腰包转播 称为杭州球迷多少钱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1:19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就在杭州球迷担心本周日将看不到绿城客场同长沙队的现场直播时,峰回路转,绿城的赞助商福建万石集团老板决定自掏腰包出钱转播,这样,杭州球迷将能在电视机前欣赏到诺贝尔绿城队的这场关键比赛。

  周日晚7点30分,杭州诺贝尔绿城将客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由于当地没有电视台转播长沙金德的比赛,因此也就不存在电视信号一说,这种情形同几年前绿城队比赛时有些类似。本赛季绿城队战绩不错,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绿城来说也颇为重要,在杭州看不到电视转播,这让很多杭州球迷很是不爽。为此,绿城俱乐部同中超公司和长沙赛区多方协调,但由于经费问题,一直没法敲定。

  长沙赛区本赛季只转播过少数几场,也都是客队派转播车或者客队与当地电视台协调才顺利转播的。本次客战长沙,绿城与中超公司、杭州五套一直进行沟通,但是转播费用这道坎摆在面前。在得知本场比赛可能无法转播后,万石集团董事长陈朝明与绿城足球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后拍板:“多少钱都要转,费用万石集团全部支持”这样,杭州的球迷在本周末就能安稳地坐在电视机前观摩比赛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