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能举行听证会已是进步 足协当堂未给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3: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足协召开听证会,仲裁委员会以及纪律委员会重审“孙继海被处罚事件”。经过近4个小时听证以及复议会议,仲裁委员会并未对外宣布听证结果。昨晚截至记者发稿时,听证结果尚未公布。 

  昨 天,当事人孙继海在下午1点30分就到了足协8楼听证会议厅。连陕战当值主裁判何志彪以及第四官员作为证人出席会议。经过近两个小时陈述,孙继海率先走出 会议室。据悉,会议对孙继海的申诉,何志彪、第四官员的证言进行了实录,并要求3人分别签字确认。“我现在也不知道听证结果,当堂没有给我答案,让我等官 方通知。而且听证会的内容也不能向外透露。”不过,孙继海表示,“即便处罚结果不能改变,但能举行听证会,已经证明中国足球在进步,逐渐在寻求与国际接 轨。” 

  孙继海离开后,仲裁委员以及纪律委员单独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议,不过,在结束会议后,各位与会委员均一律封口不接受采 访,足协仲裁委员会律师杭泉明的表态只有4个字:无可奉告。记者随后致电陕西方面,包括球队领队宫磊以及孙继海也都在等待听证结果,宫磊说:“按道理明天 有比赛,足协该提前公布的,我们也在等消息。”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