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连夜赴京参加听证会 大连赛区致歉信陕西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昨晚8点,陕足队员孙继海飞赴北京。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将就孙继海被停赛3场进行复议听证会。从陕西省体育局、陕足俱乐部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沟通的结果来看,孙继海“减刑”的可能性非常大。

  昨天上午,陕西体育局副局长、中超西安赛区组委会主任吴长龄,陕西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出现在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办公室。据了解,吴长龄、戴秀丽随身携带了孙继海的申诉书,内容就是孙继海对纪律委员会对自己停赛3场的依据提出了质疑。陕足方面也认为,指责孙继海“激化观众不冷静情绪”属缺乏事实依据的主观臆断,以这样的理由被处罚还是首次。据吴长龄透露,韦迪、于洪臣在了解情况后也认为处罚有过重的可能性,因此责成相关部门安排今天上午的复议听证。

  昨晚,大连赛区将一份致歉信传给了陕西赛区及陕西球迷有关组织,并允诺将协同有关部门追究袭击陕足球迷的肇事者的责任,并责成肇事者赔偿陕西球迷的损失。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