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拒做有有补发300万工资奖金 队长放言誓死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6: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长沙金德会不会成为新的南京有有?这是在金德俱乐部欠薪的新闻传出后,外界的最大疑团。不过,现在似乎有了答案。4日,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表示,欠薪一事就在本周内解决。“最迟本周五(8月6日),俱乐部就会将要补发的本赛季所欠3个月工资和另外6场平球奖、2场赢球奖总计近300万元工资与奖金全部分发到每位球员的银行卡上。”

  客场因为一粒颇有争议的点球失利,加上周二晚中国足协出台了给俱乐部总经理金辉的处罚决定,这让目前排名中超垫底的金德队一下子团结起来。谈到目前的保级状况,几名参加过湘沪之战的主力队员表示:“丢掉一场比赛固然让人遗憾,但却让球队找回了久违的团结。可以说,现在大家在训练中都表现出一种强烈的求胜欲望,我们相信球队不会在我们的手上降级。”

  也就是在足协出台处罚决定的当晚,俱乐部却给大家传来了好消息。“我们已经在3日向(金德)集团财务核实了即将补发的工资与奖金数额,相信最迟本周五,银行就能够将各自的工资与奖金打到卡上。”宗杰向记者介绍。不过宗杰认为,“这个时候补发工资和奖金,其实并没有什么其他含义,之所以拖到现在,是因为俱乐部和集团在前一段时间确实有一些事情还没理清,所以在上周我们就已经跟大家说好,这周无论如何将工资和奖金发了,并且财务人员也来到球队对应发的数额进行了核实。在球队从上海回到基地后,财务又进行了最后的核准(主要是奖金的分配),相信最迟本周五,大家就能够收到银行打过来的工资与奖金了。”

  队长汪强在谈到这件事情时表示:“作为球员,我们肯定不能让球队在我们手上降级,这是我们大家都明白的一个道理。所以即使俱乐部有困难,我们仍然会在比赛中拼下来的。”据悉,金德俱乐部这次补发是5、6、7三个月的工资,另外还有客场胜辽宁、主场赢南昌衡源的两场赢球奖以及此前的6场平球奖,估计总额在300万元左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