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球迷对足协罚单极为不满 欲在本周末联赛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4:3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单玲)整治赛风赛纪,足协下了狠手,一天之内连续开出五张罚单。

  不过这样的罚单却不能让所有人心服口服,其中反应最为激烈的要数陕西球迷了。

  陕西球迷要上诉亚足联

  在上轮中超比赛结束之后,有陕西球迷声称有人在大连看球时被打,并希望中国足协能给出一个公道的说法。

  但足协的罚单下来之后,陕西球迷彻底失望了。大连赛区仅仅是罚款,而陕西队却因为教练科萨和球员孙继海在球场上的不冷静行为,遭到了禁赛和罚款的双重处罚。

  这样的处罚激怒了陕西球迷,有球迷代表声称,如果足协不能给一个公平的答复,那么将在8月7日陕西主场对阵辽足的比赛中采取行动,更准备上诉亚足联乃至国际足联讨个说法。

  球迷已开始谋划集体行动

  对于这些,陕西球迷并不仅仅是说说而已。目前,在陕西球迷的各大论坛、贴吧上已经开始筹划整个行动,时间就定在了8月7日。值得一提的是,8月7日当天,亚足联官员将抵达西安赛区考察,同时观摩陕西浐灞对阵辽足的中超比赛,球迷显然想在这个时候向亚足联“讨说法”。

  在这次行动中,陕西球迷已经有了一个比较详细的计划,在陕西浐灞的贴吧里有一个名为“重要通告”的帖子,声称内容转自陕西球迷的QQ群。在这份通知里写道,因为8月1日陕西球迷在大连受辱,所以决定采取行动,具体行动为:8月7日比赛两小时前,资深球迷将把守各个门口,让球迷不要进场。比赛开始10分钟后,全体球迷统一入场,进场后自带中文及英文横幅,统一唱国歌、喊口号,让足协还陕西球迷公道。

  这样的行动立刻得到了不少陕西球迷的响应,在一个新建的名为“声讨足协”的QQ群中,短短时间就有二百人加入,并已经开始讨论条幅的制作、口号的征集等具体事宜。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