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鲁能伤兵再添俩大将 崔鹏或伤停两周最让人揪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1: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争冠的关键期,可伊万的球队最近的日子却不太好过。上一轮输给杭州绿城队后,鲁能让出了榜首的位置;更让伊万难受的是,球员的伤病情况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正常备战。吕征、苑维玮等大将还没有痊愈,周海滨和崔鹏又倒下了,最让人揪心的是,崔鹏要想完全康复,至少要等到两周以后。

  在8月4日下午的训练中,吕征、苑维玮、夏宁宁等老伤号依然在助理教练张海涛的带领下单独训练。据伊万介绍,短期内他们仍无法登场比赛。在此次长三角之行中受伤的周海滨和崔鹏也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在其他人进行分队比赛时,他俩则在绕场慢跑。“崔鹏的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一些,属于大腿拉伤。虽然他自己认为上场比赛问题不大,但要完全康复需要两三周的时间。”伊万告诉记者,“周海滨的情况相对好一些,如果顺利,他应该能在周末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复出,但也要尊重队医的意见。”

  令人欣慰的是,在球队比较困难的时候,两名锋线大将适时复出了。周六对天津的主场比赛,此前被禁赛的老将李金羽将可以登场,新加盟的外援米歇尔也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对抗训练。在4日下午的训练中,大羽的表现比较活跃,米歇尔也有进球。

  随着联赛的日渐深入,伤病或许又将成为鲁能夺冠的最大敌人。如何尽量减小伤病对球队的影响,将是主教练伊万不得不面临的一个现实问题。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崔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