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参加合练复出指日可待 本周重返赛场已遭其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0:19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伤停4个多月的曹阳终于出现在泰达队的训练阵容中,并参加了半场攻守练习,这意味着曹阳伤愈复出指日可待。不过,曹阳现在还无法重返赛场,“还是有些疼痛,完全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曹阳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本周重返赛场的可能性,他表示自己会尽最大努力调整状态,力争早日复出。

  自4月初在北医三院进行骨刺手术后,曹阳的康复时间已经超过3个月。虽然训练强度逐步增加,但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曹阳第一次跟随全队进行了攻守练习,这意味着曹阳又向重返赛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今天第一次和球队一起练,但脚还是有些疼。”能参加球队训练,曹阳很兴奋,但谈到复出时间时,曹阳还是保持了谨慎的态度,“这周肯定不行了,而且参加比赛还需要调整好体能和状态,所以得等一等。”曹阳表示,复出的具体时间要与队医协调。

  与曹阳相比,球队另外一位伤号马磊磊的疗伤时间更长。自从年初缺席西班牙拉练至今,马磊磊已经从球迷们的视线中消失了近7个月,目前仍没有参加球队训练。不过,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马磊磊目前正在北医三院进行最后的康复,返津参加球队训练也指日可待。本报记者 李航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