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天价四合院恭候巴萨 豪车接机今日工体首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5:59  东方早报

  巴萨中国行牵动万人心,虽然有8名西班牙国脚缺席,但是梅西、伊布、阿尔维斯等大牌仍将如约而至。值得一提的是,和过去的商业比赛相似,此番巴萨也是马不停蹄,北京时间昨日19点与韩国K联赛明星联队比赛后,西甲冠军就连夜飞赴北京,今天凌晨1点25分巴萨乘坐的包机准时在北京首都机场降落,正式开启为期四天的中国行。

  “巴萨一行接近百人,他们乘坐的是俱乐部赞助商土耳其航空的专机,在机场我们也安排了奥迪Q7车队为他们接驾。”第一时间,作为巴萨最重要的赞助商,奥迪方面向记者透露了一些内幕,在奥迪的众多车型中,Q7最受巴萨球员的追捧。

  除了交通服务上的高规格,巴萨的住宿条件也堪称一流,从机场出发,巴萨一行直接开赴位于北京四环的顺景温泉五星级酒店。据了解,酒店最便宜的房间每天标价也高达1000元以上,巴萨球员入住的则是打折后仍高达16800元的豪华套房,由于几栋豪华套房是以四合院的形式建成,被媒体戏称为“天价四合院”。

  根据行程安排,今日中午1点30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将偕球员参加组委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地点位于其下榻的顺景温泉酒店,新闻发布会预计一个小时,晚上8点巴萨全队将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首堂训练课,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的四天时间里,巴萨将一共进行6堂训练课,堪称商业比赛之最,除了7日晚在鸟巢适应场地外,其余时间均在工体内场训练。谈及巴萨此番的认真态度,主办方坦言:“现在距离联赛开始的时间并不算长,巴萨也是想通过频繁的训练调整球员的状态,备战新赛季,而不仅仅只是为了准备这么一场比赛。”

  

相关专题:2010巴萨中国行专题 |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