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煞复出鲁能兵荒解除 意甲强援恐让位米加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随着法乙前锋米加和李金羽的复出,困扰鲁能4轮之久的锋荒终于迎刃而解。尽管崔鹏还要继续休息约两周时间,但目前鲁能中场可用之人颇多,相比球队前段时间的锋荒可以说不算什么大问题。主教练伊万也因此遭遇了幸福烦恼,目前队内的5名外援全都跃跃欲试,而受困于中超外援政策,新近加盟的洪都拉斯国脚莱昂恐怕只能让位于法国前锋米加坐到替补席上去了。

  中超第15轮客场摘花后鲁能夺取半程冠军,尽管紧接着第16轮客场输给了杭州绿城又将榜首位置让给了申花,但鲁能全队并没有太在意。球队返回济南后,俱乐部新任董事长李同智甚至宴请了全队,也正是这次宴请,鲁能上下更坚定了本赛季全力冲击冠军的目标。

  今天下午,鲁能继续冒着酷暑备战本周六晚与天津泰达的主场比赛。适逢球迷开放日,大量球迷涌入训练场观看球队训练,细心球迷还带来了解暑的大西瓜给教练球员奉上。连续征战客场受伤的两名主力周海滨和崔鹏都现身训练场,只是同时在慢跑,崔鹏看上去伤情更为严重,右膝还缠着绷带。主教练伊万赛后也证实了崔鹏无法出战本周联赛的消息。“崔鹏的伤属于韧带拉伤,还需要2到3周恢复时间。”这就意味着崔鹏将错过与天津队的比赛。至于在客战上海申花时赛前意外受伤的周海滨情况则比较好,伊万称恢复较快,有希望出现在周六的比赛中。“周海滨的情况相对好一些,如果顺利,他应该能在周末与天津的比赛中复出。”除了崔鹏外,吕征、苑维玮和夏宁宁目前还是只能进行康复训练,离上场比赛还有一段时间。

  应该说目前的阵容较之过去的两周有了很好的补充,因为法乙前锋米加已经伤愈,而李金羽也是5轮禁赛期满,再加上洪都拉斯国脚莱昂,鲁能在前场的兵力又恢复了强大。米加联赛第二阶段的首次亮相便有球入账,伊万自然不会让其待在替补席上,他上场和韩鹏搭档顺理成章。这样的话,再加上安塔尔和后防线上的黑风双煞,鲁能首发阵容中已经够了4名外援。洪都拉斯国脚莱昂看来也只能坐上替补席了。毫无疑问,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他将被伊万当作超级替补来使用。至于谁能取代崔鹏的位置,王永珀的可能性不大,倒是张弛和李微希望更大一些。

  鲁能全力备战天津泰达,明天全队将前往济南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球,鲁能主教练伊万十分谨慎,“天津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他们最近状态回升的很快,我想我们在周末会面临不小的困难。”当又被问及联赛夺冠形势的问题时,伊万还是保持低调称谈夺冠还为时尚早。 (如果)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