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球迷上书足协讨说法 欲拿亚足联来陕观赛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4:14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在足协对大连赛区作出处罚的同时,陕西球迷已经向中国足协韦迪办公室、联赛办公室和纪律委员会分别发出了内容一致的传真,强烈要求中国足协严惩大连肇事球迷,并表示如果在下个主场之前中国足协方面不能给陕西球迷一个满意的说法,陕西球迷就会在8月7日主场对辽宁的比赛中有所行动。据悉,亚足联方面的官员届时将来到西安赛区观摩比赛,陕西球迷显然希望在这种场合下给中国足协施压。

  在这份陕西球迷协会组织 “灞会员俱乐部”的函文中,陕西球迷表示,“有成百上千人拿砖头石块袭击我们球迷,大巴车被砸得千疮百孔,车窗玻璃全部破碎,陕西球迷多人被打得血流如注。 ”

  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方面还没有对陕西球迷的抗议作出任何反应。在陕西球迷的网络论坛里,大部分人都表示对在大连赛区遭受的待遇不能容忍,他们已经开始在下轮的主场比赛中“伸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