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无奈四主力被国足抽调:没办法 总不能不让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报道

  杨智、黄博文、闫相闯和杨昊,国安多达4人入选国家队,成为中超16队中第一号国脚大户。这也是继1995年国安鼎盛时期之后,入选国家队人数最多的一次。不过,“四大名捕”上调国家队,俱乐部却高兴不起来。

  目前,中超激战正酣,赛程相当紧凑,突然抽调四名主力去国家队,对国安的影响绝对不小。这次国家队集训安排在9日到12日,并在11日对阵巴林。而国安方面,8日在鸟巢打巴萨,14日又有一轮中超,对手还是国安的宿敌长春亚泰。一周之内激战三场,国安上下普遍担心四大国脚能否保持较佳状态。

  无数历史经验证明了一件事:国脚们从国家队回到地方队后,往往都会出现状态下滑,尤其是在有比赛的情况下。因为国家队肯定要针对热身赛调整球员状态,也就是说,国脚们的状态会在11日被调整到最佳,而在热身赛打完后,未来几天内,国脚们的身体会处在一个恢复阶段。当然,并不是国安一个队被抽调,但国安被抽调的人最多,其中还有一个伤势并未完全恢复的黄博文。

  8月3日晚,国安将士接受采访时,都有点无奈,“没办法,国家队调人,总不能说不让去。但是,很多问题确实是客观存在的,我们也没办法。”教练组也承认有点担心,“希望他们别受伤,能把状态维持久一点,毕竟亚泰不那么容易对付。”国安队员说,“被国家队抽调的,肯定都是好球员。但对比一下,亚泰一个没有,人家能保持一个连续性迎战我们。我们一下子就四个,而且这四个人,对我们队影响真的很大。”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