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急寻宋博轩替身 小将姜嘉俊能重获首发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09  东方体育日报

  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左后卫宋博轩在最后阶段连吃两黄,本周末将自动停赛一场。面对南昌队并不算弱的攻击力,尽快寻找到宋博轩的替身,也成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这几天考虑最多的一个问题。

  自从改打左后卫后,宋博轩便一直牢牢地占据着主力的位置。在此之前,巴西外援阿德拉尔多、陈雷和姜嘉俊等人,都曾在这个位置上首发出场过。由于阿德已经被申花俱乐部弃用,虽然眼下仍然留在队中继续训练,但肯定不会再进入申花阵容。至于小将姜嘉俊,虽然在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表现堪称惊艳,但之后便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很少获得出场的机会。

  昨天的训练中,此前两场都没能获得首发的陈雷,被老布放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上。作为申花队中为数不多的现役国脚,陈雷虽然在速度和助攻方面有所不足,但他在防守中的经验,却是年轻小将所欠缺的。更重要的是,作为中后场的多面手,陈雷不但能出任边后卫,还可以打后腰甚至中后卫,而且表现都相当稳定。对陈雷而言,这些都有可能会帮助他在这场“左后卫之争”中占得上风。

  尽管直言南昌队让自己感到焦虑,但是在谈到谁来担任宋博轩替身的时候,老布还是显得相当淡定:“先看看这两天的训练,到可以做出决定的时候,我会选出一个最合适的人选的。”

  本报记者 李冰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帅 宋博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