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闹事足协再开罚单:南昌赛区警告 罚款两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南昌衡源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国安客场1-0战胜南昌队,取得客场2连胜,南昌队则遭遇4连败。当比赛进行到接近尾声时,南昌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导致比赛出现短暂停顿,并且赛后出现围堵相关车辆等现象,造成不良影响。对此,中国足协对南昌赛区做出了如下处罚决定:

关于对南昌赛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0年8月1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121场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队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南昌市八一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和录像,由于赛区设施不完善及安保措施不力,导致比赛中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使比赛多次中断,并且赛后围堵相关车辆,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对南昌赛区予以警告;

  二、对南昌赛区罚款人民币20000元。

  望各赛区加强组织和领导,引以为戒,重视赛区的安保工作,规范赛场秩序,严格安检制度,加强对观众的宣传和引导,教育观众“文明观赛事、理性对输赢”,确保稳定、安全的赛场秩序。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二○一○年八月三日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