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高层震惊罚单:难让人信服 孙继海怎引发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也是刚刚看到了处罚通知,真是太让人震惊了!怎么能这么处罚我们呢!”今天晚上,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8月1日,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由于主裁判何志彪多次出现判罚失误,导致浐灞主帅科萨异常不满。比赛过程中,他多次向裁判申诉,结果却被裁判处罚到了看台上。

  而在比赛结束后,浐灞队以及随队出征的陕西球迷竟然被大连球迷围堵、追打,多名球迷受伤,大连赛区更是没有很好的管理,可是足协对此事却没有拿出处罚方案,相反竟然重罚了浐灞队。

  中国足协对于陕西浐灞主教练和队员的处罚一经传开,便在球队和俱乐部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浐灞高层都表达了不满,一位人士表示,“这个罚单真的难以让人信服,我们受到不公平的待遇,难道就该没有反应,而上面说是因为孙继海引起了大连球迷闹事,其实我们后来了解到,根本就不是这回事情,孙继海只是为了比赛,怎么可能引发球场骚乱呢?”

  但是不管怎么样,中国足协开出的罚单必然会影响到浐灞队备战后面的联赛,当然,更会让浐灞冲击亚冠资格的目标蒙上阴影,浐灞官方目前就此事还没有正式表态,是会接受这样的处罚,还是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据悉俱乐部正在商议当中。

  不过,陕西球迷已经按耐不住要表达自己的不满。一些陕西球迷都纷纷打电话到俱乐部,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七喜)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