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代表团考察长春亚泰 软硬件设施总体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5:51  新浪体育
亚足联代表团考察长春亚泰软硬件设施总体令人满意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上午,亚足联一行7人在中国足协官员的陪同下,对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工作。

  考察共分四部分,即俱乐部陈述、考察训练基地、考察体育场硬件设施和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的总结汇报。上午9时整,在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和长春市足协副秘书长刘伟利等人的陪同下,亚足联代表团抵达会议室,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对亚足联官员莅临俱乐部致以热烈欢迎。考察工作开始,首先由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先生阐述了此行的目的:根据亚足联提出的亚冠参赛标准,对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软硬件条件进行考察并评分。随后,现场翻译用英文结合俱乐部精心制作的演示文稿对长春亚泰的发展历史、市场经营、媒体宣传、青训建设、训练基地、主场硬件设施、公益活动、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陈述。陈述结束后,亚足联官员针对陈述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俱乐部各部门负责人均给出了令其满意的回答。

  接下来,代表团对长春亚泰训练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时,亚泰一线队、预备队、U19、U17、U13正在场地内训练,在得知U15队目前正在英国参加NIKE杯曼联青少年足球超级杯赛全球总决赛时,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官员对亚泰小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他们能在全球性质的比赛中为亚洲争光,取得好成绩。

  随后,代表团前往经开体育场,对体育场的草坪、灯光设备、休息室、媒体中心、新闻发布厅等硬件设施进行了仔细的考察。其中,亚足联代表最为关心的就是经开体育场的场地条件,他们纷纷走进场地亲身感受草坪质量。在翻译的配合下,代表团对经开体育场的硬件设施表示满意。

  最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对球队在2008年、2010年两次参加亚冠联赛进行了汇报总结。刘玉明董事长向亚足联官员如实汇报了亚泰队在亚冠联赛上的成绩、主场上座率、经营情况、球迷管理、媒体报导等方面内容,并总结了参赛以来获取的经验、存在的不足之处等。

  由于亚足联代表团要在今晚之前到达沈阳,对辽宁队进行考察,因此在听取了刘玉明董事长的总结后,便匆匆离开了长春。尽管时间较紧,但从代表团的脸上还是看到了满意的笑容。希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能够达到亚足联的评分标准,为今后参加亚冠联赛提供强有力的条件。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足联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